我会继续创作。

写山川锦绣,写斑斓人间。

我自知普通,自知庸俗。

尽管有一天,我的创作乌托邦被恶意侵蚀,纯粹的世界污浊不堪。

我依然会继续创作。

写阴晴圆缺,写悲欢离合。

亦余心之所善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。

哪怕有一天,机械的文档容不下有关情欲的文字。四周的浮躁嘈杂也将其淹没。

可我还有手中的笔。石墨的,碳素的,绵软的。

我仍然坚持创作。

即使有一天我的手被“道德”束缚,我的笔也被“正义”丢弃摧毁。

但我的思想永不磨灭。永不消亡。

若是饮冰的热血即为原罪,就在这条路上永不回头。

创作的文字如现实残忍,创作出的情感如云海翻涌。

生老病死,爱恨情仇,求不得,放不下。

文字里从不缺乏感情。

仅凭热爱,从此,骨肉为笔,鲜血为墨。

创作不死。

评论(8)
热度(18)

© 柒情陆喻 | Powered by LOFTER